2022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3-07 10:04 浏览次数 : 

111111111.jpg

3月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齐成舸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夺标单位的表扬通报》《关于2021年度优秀立项监督报告的通报》,2021年度夺标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县镇村换届监督、各类专项整治等系列重大活动、重要工作,各项任务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工作,要明任务,找准突破提升方向。紧紧围绕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重点,聚焦县委“66966”工作思维导图部署重点任务,明确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总体目标任务,按照打造“清风沂源”重点工作任务表,逐项制定详细推进方案,定目标、定标准、定时限、定责任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会议要求,要知差距,激发突破提升动力。要紧紧围绕“讲规范、快执行、善谋划、重创新、真关爱”五个方面,结合具体工作,找准短板、加压奋进,切实在知差距中增强危机感、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严落实,加快突破提升步伐。要强化“四种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定位,坚持特色特质。突出“规范、求实、创新、争先”四个要求,在增强规范性上突破提升,用好制度规范,严格讲程序,追求高品质;在增强工作实效上突破提升,谋划工作要实,推动工作要实,工作成效要实;在工作创新上突破提升,推进问题导向的创新,追求有特点特质的创新,在贯通融合、联动联通上创新;在赶超争先上突破提升,服务大局要争先,整体工作要争先,单项工作要争先,在争先中抓主动、求突破,苦干实干、进位攀高,齐心协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