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  2022-12-14 17:27 浏览次数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聆听了报告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要把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谋划和推进,聚焦“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真正把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过程。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