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教育警示片 敲响换届纪律警钟
发布时间 :  2021-08-20 18:17 浏览次数 : 


820日,沂源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该片梳理了严明换届纪律存在的八个风险隐患,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腐化蜕变的根源,揭示了违反换届纪律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危害,教育警示我们要以案为鉴,充分认识到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增强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畏法纪、正本清源。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换届纪律的要求,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加强对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为县镇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切实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纪法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加油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