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委组织部分村主职干部开展法院庭审旁听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  2021-08-10 14:31 浏览次数 : 

纪委监委组织部分村主职干部开展法院庭审旁听警示教育

8月3日,沂源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沂源县南麻街道南麻二村原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白如云严重违法职务犯罪案,县纪委监委组织各镇(街道)城中村、经济强村和提级监督村118名村主职干部参加庭审旁听警示教育,起到了“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社会效果。

法院庭审结束后,参会人员以镇(街道)为单位,分别组织召开座谈会,各村主职干部逐一发言。

此次庭审警示活动,既对村干部廉洁用权敲响了警钟,又是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旁听的村干部纷纷表示,这样“以案释法”的方式,有很强的感染力和针对性,使法制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