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停车管理领域突出问题!县纪委监委发布专项整治信访举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8-10 16:43 浏览次数 : 


为深入推进全停车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从严查处停车管理领域利用公共资源谋私贪腐、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现公布纪委监委受理范围和举报方式,征集我面向公众开放且收费的停车管理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线索。

一、整治范围

1.范围内公共道路收费停车场(位、设施);

2.医院、商超、车站、文化场馆、风景区等占用公共资源、面向公众开放且收费的停车场;

3.属于个人或私营单位所有、面向公众开放且收费的社会停车场。

二、整治重点

(一)腐败问题。在停车场规划、施划、审批、土地出让、工程建设,以及外包、出租等经营管理活动中搞权力寻租、权钱交易,违规承揽工程建设、经营收费等业务,违规收取抽成费、保护费、好处费,以及贪污、截留、挪用、套取、私分停车费等问题。

(二)履职不力问题。停车管理统筹协调机制不健全职能部门停车管理职责不清、各自为政、推诿扯皮,对监管对象失察失管,对群众诉求不管不问,对违纪违法行为打击不力,导致公共资源被垄断操控、谋取私利,或长期存在停车供需矛盾突出、乱停乱放、收费乱象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三、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

0533-3241407

2.网站举报:

http://shandong.12388.gov.cn/zibo/yiyuan/

3.来信举报:

沂源县健康路1号中共沂源县纪委信访室(收)邮编:25610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