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嘹亮 誓言铿锵 这个主题党日别样红!
发布时间 :  2021-06-28 10:02 浏览次数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时代楷模,做永不褪色的忠诚卫士”, 624日上午,沂源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朱彦夫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汲取启航新征程的精神动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鲜红党旗前,同志们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朱彦夫事迹展览馆、舍地沟、朱彦夫旧居、夜校旧址。大家认真聆听人民楷模朱彦夫光辉事迹,深刻领悟楷模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忘我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
同志们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楷模精神,以楷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做永不褪色的忠诚卫士,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