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先烈、扬清风”丨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4-06 09:46 浏览次数 : 

“学党史、忆先烈、扬清风”丨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扬清风”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塔前,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沂源革命历史纪念馆,阅读图片资料、观看实物、听取解说,学习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和忘我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干部自发到烈士陵扫墓进行了卫生清理。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承载着厚重文化,革命烈士是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和魂灵,也是民族精神的载体和化身。

同志们一致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奋发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