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麻街道为党员群众送去廉政餐
发布时间 :  2018-08-22 00:00 浏览次数 : 

“随着监察委的组建成立和国家监察法的出台,不论你是村委委员,还是村民小组长,即使你不是党员,只要你行使了公权力,参与了村级事务管理,你就是监察委监督监察的对象。”日前,南麻街道纪工委书记张文波在赵家庄村给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上廉政课时讲道。

 

 (图为上廉政课现场)

今年以来,南麻街道按照县纪委监察委部署要求,把村级普通党员和群众代表纳入到纪法教育中来,组织以村(社区)党组织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固定党日等为载体,讲授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对党纪法规进行解读,让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弄懂,真正明白其内涵和外延。同时,结合实际开展了廉政戏曲展演、廉政书画比赛、廉政演讲比赛等活动,为广大基层党员群众送去了廉政套餐,有效营造了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